您的位置:>> 海南新闻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老百姓可享受哪些红利?

2020-06-11 15:58:40 来源:海南新闻  繁体 复制  

  海南自由贸易港不仅之于中国、世界有重要意义,对于老百姓来说,也能收获实实在在的红利。

  一是对岛内居民购买进境商品可享受免税购买。

  二是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扩大免税商品种类。

  三是支持海南大力引进国外优质医疗资源。总结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经验,研究支持海南建设区域医疗中心。

  四是允许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职业院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独立办学,设立国际学校。推动国内重点高校引进国外知名院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五是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工作的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其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予以免征。

  在消费、医疗、教育、税负等方面,老百姓都将享受到利好!

  本网声明:海南新闻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

[ 编辑: NO 15 ]